close

2016/3/22 墾丁至台東

 

上幾回講到,一個不開心的消息。

我的蘭嶼之旅泡湯了T.T

原因是什麼?????

原因是天氣不好,蘭嶼的船停了…

 

我和家妤吃了早餐後準備離開墾丁去台東,

家妤說打去船公司問一下船期是否準確…

船公司說…..天氣不好,台東去蘭嶼的船停駛了。

他叫我們去台東機場去看有沒有後補機票….

當時我腦真的空了,超級想哭呀!!!!

還好是家妤一直都在我身邊,

如果我一個人去台東富岡碼頭看到沒有船我應該真的哭了。

 

立馬找了台灣達人去問,問一下可不可以去綠島啦~

大家都覺得應該先去台東機場看一下,

最後一點左右到了機場,當然去綠島和蘭嶼的後補名單超多人在排隊了。

 

航空公司跟我們說蘭嶼天氣不太好,就算進了擔心如果天氣愈來愈差,

擔心我一個女生在蘭嶺,如果天氣不好就不能出來,

當下我真的嚇了一跳,最後討論後決定不去了。

 

最後汀汀去哪兒???下回分解~~~~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